久诚之后又一位FMVP缺席,猫神下半年不打了,48秒语音自证

2020-09-07 14:19:00 作者: 久诚之后又一

2020年KPL秋季赛即将于9月16日正式开启。本次休赛期联盟进行了重大调整,不仅取消了东西部分区,还计划在2021年春季赛增加两个KPL临时席位,可以预见的是比赛将会越来越精彩。不过秋季赛还没开始,就连续又不好的消息传来:先是久诚被禁赛五场,现在猫神又发帖宣布下半年不打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小雨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前几日DYG的严总在粉丝群里透露久诚因为直播合约问题被禁赛五个大场,也就是说秋季赛的前五场比赛他都无法上场,新任主教练SK正在抓紧研究应对措施。久诚加盟DYG之后他们拿到一个亚军和一个季军,已然联盟的顶级强队,他们的打法就是依靠久诚的中核体系,现在久诚缺席必然会对战队的打法造成一定影响。好在久诚只是缺席五场比赛,而常规赛一共15场比赛,我们依旧会在大部分常规赛中见到他的身影。

近日猫神被爆出7年前学生时期的一些“黑历史”,几乎整个舆论都在指责他。猫神自己也觉得少年时的那段经历是自己做得不好,认为当时的自己就是一个“低素质的键盘侠和网瘾少年,为了某吧等级和找存在感发了很多自己编的故事。”不过猫神也说很多当时发的东西都是不存在的,只是为了水经验“口嗨”的,没想到会在这个时候被爆了出来。

关于“校园霸凌”时间,猫神称自己一个“键盘侠”怎么可能会去做那样的事情呢?只是在网络上寻找一些存在感罢了。关于猫神女同学照片的事情,猫神称照片并不是她拍的,但是他发出来的,他已经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了谅解。可以说这些都是当时猫神年少无知时候犯下的小错误,这么多年过去了,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把它挖出来显然是不怀好意的。

猫神与久诚不同,他称自己下半年因为一些事情可能无法上场,但跟这件事和俱乐部无关(莫非和久诚一样因为直播合约?)。他已经做好了不上场的时间规划和准备,他会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和身体状态。猫神还说自己晚一点会去和俱乐部谈冬天挂牌的事情,为2021年的比赛准备,并郑重向大家道歉。

很多人怀疑发帖的人并不是猫神本人,但是他发了一段48秒的语音,不论是声音还是语气,那绝对是猫神本人的。也就是说这件事情几乎已经实锤了,只不过eStar俱乐部目前还没有给出回应。到底猫神下半年能不能上场比赛,我们一起静待eStar方面的官宣吧。


小雨认为猫神敢于站出来承担自己的错误,需要很大的勇气,也说明了他是一个有担当的人。大家认为猫神的行为值得被原谅吗?欢迎在评论区说出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