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成团之夜众多大牌助阵,张杰却被网友指出状态不对

2020-09-07 23:38:53 作者: 《姐姐》成团

说起2020年后半年最火的综艺节目,不得不提及的便是《乘风破浪的姐姐》了,这一群30+的姐姐们,可以说是霸屏了各个媒体的头条,燃爆了整个综艺节目的舞台,至今依旧如此,话题不断。

经过多期的激烈角逐之后,最终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成团之夜,黄龄、郁可唯、张雨绮、李斯丹妮、孟佳、万茜、宁静7人最终成团出道。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成团夜更是走上了热搜,不仅仅是因为各位姐姐的突出表现,还有很多大牌明星的助阵。

成团之夜不仅是各位姐姐的舞台,而且还邀请了李宇春、蔡徐坤,张杰等老牌歌星助阵,可以说是全程高能,不仅如此,中国女排的五朵金花惠若琪、曾春蕾、魏秋月、王一梅、薛明更是压轴出场,一度把节目推上了热潮。

张杰作为《姐姐》节目的特邀嘉宾更是带给了观众不断的惊喜,一首《逆战》燃爆全场,让整个节目都燃了起来。但是,在节目中,有细心的网友便指出张杰唱歌时状态不对。

对于此事,张杰也是不可否认,随即便发文“乘风破浪逆战太燃,耳返燃断了,后半段几乎盲唱,千万不要听出来我去修耳返了”。

张杰在表演的时候把耳返摘了之后再去演唱,很多人以为他的耳朵出现了问题,原来是因为耳返突然燃断。但即使如此,他依旧完美的完成了自己的表演,由此可见其实力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