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泽瑞尔Cos又出新版本!霸哥版灵能特工,不输阿水和李哥

2020-09-07 23:37:31 作者: 伊泽瑞尔Co

相信很多英雄联盟的玩家都知道,在召唤师峡谷里伊泽瑞尔这个英雄,一直都是拳头的宠儿!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因为这个英雄从出生到现在基本上没有被版本给抛弃,不管什么版本什么情况,伊泽瑞尔都是万金油的存在,逆风能够稳住发育,顺风可以超神!同时EZ也是在英雄联盟当中拥有皮肤最多的英雄之一,从终极皮肤未来战士到战争学院再到星之守护者周年限定等等等,可以说是拳头名正言顺的亲儿子,这或许就是一种宠溺吧!

然而在Cosplay圈里伊泽瑞尔也是大家很喜欢的一个角色,不管是小哥哥还是小姐姐都能够来Cos一手帅气的伊泽瑞尔,因为在召唤师峡谷里,在场外他永远都是主角!之前Jackeylove还在IG的时候跟队友们参加愚人节活动中就Cos了伊泽瑞尔,这个版本可以说是最帅气版本,还有T1战队中单Faker也曾经Cos过一次伊泽瑞尔,这个样子的李相赫,相信很多玩家都是第一次见到,除此以外还有很多EZ的COS,比如说皇族昔日中单等等等!

近日在虎牙功夫嘉年华当中,迎来了一场Theshy与霸哥的电竞Solo赛,上一次是霸哥小胜一筹,也让他顺势成为了“最强”上单之一,凡是只要喊强啊霸哥就行了!在这场Solo赛当中,霸哥完全不按常理出牌,褪去了他那夯实的坦克装,来了一次质变,竟然COS了一套灵能特工伊泽瑞尔,这也是继阿水和Faker等人之后的另外一个超级版本,这个EZ看起来太肉了!

看着这样的霸哥还挺有内味的,可以说是伊泽瑞尔Cos所有版本的新高度!不过再怎么穿的花里胡哨,跟Theshy来Solo还是要真本事的,两人打了个BO3,其中Theshy使用的卢锡安和EZ都是越塔把霸哥击杀,也获得了此次Solo赛的胜利,也算是成功复仇!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看到这个装扮的霸哥,内心是什么滋味呢,到底强不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