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喜提国外最佳男主奖项,为拍电影苦练六年,证明自己不靠父母

2020-09-08 11:12:46 作者: 向佐喜提国外

自从李小龙当年火遍全球之后,功夫类演员在国内愈发流行。娱乐圈中步入功夫巨星行列的演员接连不断,从成龙、李连杰,再到如今的吴京都享誉国际。武打明星之中,这几位已经功成名就,但也有人依旧奋斗在成名路上。近些年来,因为婚事而大受关注的向佐就是其中一位。


提起向佐,大部分人第一时间都会想起郭碧婷。在与郭碧婷相识、相恋之前,向佐只是在圈内小有名气,而在与郭碧婷结婚之后,向佐一时间声名大噪。不可否认,向佐如今的高知名度与郭碧圈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毕竟当年大家十分好奇,究竟是何人能够摘下郭碧婷这朵高岭之花,也因此对向佐多了几分关注。


向佐凭借着恋情出圈,他的代表作却鲜为人知。出道多年却没有拿得出手的影视作品,向佐被大众质疑为空有良好家境、靠父母的“花架子”。面对网友的嘲讽,能够看出向佐也是憋着一股劲准备证明自己。


就在4号,向佐在加拿大电影节上获奖的喜讯传回国内。据了解,向佐在今年这届奇幻电影节之中,喜提最佳男主角大奖。这也算是踏入演艺圈十五年来,向佐捧回的第一个肯定他演技的奖项。


向佐能够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与他个人努力不可分割。据悉,向佐的获奖作品《我的奇妙男友》于多年前就开始筹备。而向佐作为男一号,更是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向佐向媒体爆料,称自己为了拍摄这部戏足足准备了六年之久,原因则是导演认为他还不够资格接拍这部戏。

由于向佐饰演的人物是一名格斗拳手,他不仅要做到演技过关,身体素质和武打能力更要优于常人。为了向导演证明自己的能力,也为了提升磨练演技,向佐卯足了劲。在这六年期间,向佐每天要上三到四个小时的表演课,还要进行八个小时有余的体能训练。

向佐的认真被导演杜琪峰看在眼里,最终向佐通过了考核,成功当上男主角。


有资格出演只是向佐要面对的第一道关卡,后面还有无数考验在等待着他。影片拍摄时,导演为了效果逼真,特意请来了真正的拳手与向佐出演对手戏。在和职业选手过戏时,向佐还曾被打晕过去。


向佐对《我的拳王男友》这部戏的热爱让人敬佩,他的敬业态度更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与好评。不仅网友们对他称赞有加,直言他终于证明自己,摆脱了大众心中徒有其表的印象。甚至于奇幻电影节的评委,也赞美他在戏中的表现,称向佐“完美演绎了虽有缺点但又永恒的英雄”。

如今三十六岁的向佐,已经在演艺圈中沉浮十余年。今年获得最佳男主奖项,是他多年付出的回报,更是他事业上的里程碑。希望他的演艺生涯能够从此腾飞。

大家认为向佐是不是实至名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