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荷兰1比0小胜波兰 意大利1比1逼平波黑

2020-09-08 11:36:37 作者: 「欧国联」荷

2020/21赛季欧洲国家联赛A联赛第1组的一场焦点战,上届亚军“橙衫军”荷兰主场1比0击败“白红军团”波兰,打响首炮。

在科曼被巴塞罗那挖角后,橙衫军此役是由看守主帅洛德韦格斯负责领兵。

双方一开始显得小心翼翼,荷兰直至第61分钟才打破僵局。德容斜传,哈特鲍尔小禁区右侧凌空垫传,贝尔温近距离打入空门,荷兰将1比0领先保持至终场。

另一场A联赛,“蓝衣军团”意大利未能重演欧预赛双杀的历史,主场1比1逼平“金百合”波黑,11连胜遭终结。

在0比0闷和上半场后,波黑险些在第53分钟打破僵局,霍季奇左路头球一点摆脱弗洛伦齐,突入禁区骗过出击的唐纳鲁马,但他的推射射击中近门柱弹回。

无论如何,意大利龙门在4分钟还是失守,维斯卡右侧开出角球,舒尼奇头球摆渡,杰科小禁区边缘左脚半凌空扫射入网,波黑1比0领先。

意大利第67分钟扳平,森西中路分球,再接应因西涅左路低传,铲射蹭舒尼奇变线入右下角,1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