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来袭 六枝公安紧急救援

2020-09-07 00:01:27 作者: 暴雨来袭 六

9月5日晚至6日,六枝特区普降大到暴雨,导致六枝辖区多个路段积水,城区多处街道被淹,六枝河河水上涨。

六枝特区公安局闻警而动,为防止洪水引发各类事故,各警种对易受洪涝威胁的村寨、学校、城区低洼区域、过河桥梁等易涝隐患点以及可能发生山洪、泥石流、滑坡等灾害的省道、县道路段,全面开展排查,在危险路段,及时设置警示标志或临时管制,确保安全。

交警、特巡警、机关民警、城区派出所民警分赴各街道路口维持秩序,疏导过往车辆,帮助车辆行人通行。

截止发稿时,六枝公安已经投入警力400余人次,救援工作仍在继续。下一步将强化指挥调度,全体警务人员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掌握雨情,汛情,灾情,随时做好应急抢险准备。

恶劣的天气里

我们见证了无数感人瞬间

但是

最应该注意的

是自身的出行安全

文章来源:六枝警事

总值班:刘红霞

值班主任:巫娜

责任编辑: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