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扇瘫痪老母亲耳光,之后自己给母亲换衣服,母亲竟然躲闪护头

2020-09-06 23:39:45 作者: 保姆扇瘫痪老

据报道,一名保姆在16秒内对一名80多岁的老人扇了6耳光并踢了一脚。近日,当地法院宣判一起虐待看护人案。据了解,被告人徐某,59岁,山西人,2016年来京打工。2017年8月,她的雇主王某通过家政公司雇佣徐某照顾年迈的母亲。

2018年底,老母亲因心肌梗塞几乎完全瘫痪。一天之后,王某发现徐某对母亲做了什么。后来,王某发现母亲身上有很多瘀伤。每次她问徐某,徐某总是说她摔倒了。今年4月,王航回家后发现母亲脸上有伤疤。王航没有询问,就去看了监控。

视频显示,徐某晚上7点换尿布时,打了老人后脑勺一巴掌,然后翻看监控录像。她发现,徐某在老人上厕所时,16秒内多次扇老人耳光,拳打脚踢6次。老人在颤抖。但由于疫情没有找到新的保姆,只能让徐某继续工作。

几天后,王某发现老人被打,甚至扯着老人的头发从床上扯到椅子上。徐某还在喊着抱怨。事实上,老人并没有抱怨,但当王某帮老人换衣服时,老人的潜意识行为是躲闪护头。看着这样的母亲,王某终于忍不住报警。这天下午,正式开庭终审,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徐某因虐待看护人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三年内不得从事护理工作。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