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4岁女童被母亲同居男友溺毙厕所后埋尸 嫌犯称吸毒后精神恍惚

2020-09-06 23:37:53 作者: 台中市4岁女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大里区一位4岁女童遭人凌虐致死,警3日在南投挖出黑色塑料袋包裹的尸体。警方已掌握涉案嫌疑人,并于3日向法院声请羁押。据悉,陈姓嫌犯声称,吸毒后精神恍惚,醒来就见女童已在厕所溺毙,否认对其痛下毒手。

据警方初步调查,女童平时由祖母照顾,5月由彭姓生母带走后就没回来,期间祖母要求看照片,甚至要求进行视频却未获得彭女的回应。祖母于7月间,向台中分局申请协寻失踪人口。

陈姓嫌犯跟女童亲生父亲是朋友,女童母亲又和陈姓男子同居,陈姓男子疑似“嗑药”后,将女童凌虐致死,埋尸在他居住的南投市的山区。警方已寻获女童尸体移置到南投殡仪馆,并带回陈姓男子询问,厘清女童母亲是否涉案。

南投地检署主任检察官吴锦龙表示,今年8月间检方接获女童遭杀害弃尸的情报,指挥南投警方侦办后发现,女童生母彭某的前男友陈某涉嫌重大。检警3日突破凶嫌心理防线,赶到埋尸地点搜索,顺利在八卦山旁空地挖出黑色塑料袋包裹的女童尸体。

经带回侦讯后,凶嫌却对女童死因避重就轻且否认犯案。彭某表示,只知道女儿死讯,且遗体被嫌疑人陈某载去弃尸后,有烧香拜拜,但她不愿透露死因。陈某则辩称,吸毒后恍惚之际有殴打女童,然后进入昏迷,清醒后再看到女童时,已在厕所溺毙,才以塑胶袋包裹女童尸体并载回老家旁掩埋,但否认虐杀女童。

目前全案依“杀人弃尸罪”送办,并于3日晚向法院声请羁押。而法医也将对女童遗体进行解剖,将样本送法医研究所鉴识,进一步厘清女童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