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警方抓获一名盗窃案犯罪嫌疑人,9起入室盗窃案真相浮出水面

2020-09-06 23:35:17 作者: 白沙警方抓获

8月26日晚,白沙县公安局桥南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盗窃案犯罪嫌疑人邓某盛,破获入室盗窃案件6起,追回被盗财务金项链4条、金戒指3枚。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盛已被我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白沙县公安局“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桥南派出所高度重视,以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持续推动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向纵深发展。根据近期白沙县桥南地区入室盗窃案件高发的态势,桥南派出所加大警力投入,依托刑技等科技力量,经前期侦查,发现多起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为同一人的概率非常高,案件串并后,桥南派出所经过周密部署、多地走访,发现一白沙县籍男子邓某盛有重大犯罪嫌疑,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邓某盛对其9次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2019年11月至2020年8月期间,犯罪嫌疑人邓某盛先后在白沙县碧绿小区、南湖小区、滨湖小区、祥和街、老水厂等地实施入室盗窃9起,其中3起入室盗窃案件因为房门反锁未能盗窃到财物。

犯罪嫌疑人邓某盛多次实施入室盗窃,犯罪事实清楚,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之规定,涉嫌盗窃罪。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盛已被我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要进一步提高防盗意识,采取正确防盗措施,妥善保管家中贵重物品,外出时要锁好门窗,在家中休息时也要将房门反锁,不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发现财物被盗后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求助,为公安机关破案追赃赢取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