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发半个月工资奖金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9-08 14:22:34 作者: 字节跳动发半

  据媒体报道,8日,字节跳动当天发布全员信,称公司将向所有符合条件的同事发放奖金。

  字节跳动称,过去一段时间,我们共同面对着全球新冠疫情、宏观环境变化等挑战。此次发放奖金,是为“感谢大家在这段时间里共同努力克服困难”。

  全员信显示,奖金的发放对象是2020年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工作日出勤≥26天的全职员工,发放金额为2020年8月的月固定薪酬的50%。

  据了解,字节跳动是抖音、今日头条、TikTok等热门产品的母公司,其中专注境外市场的短视频产品TikTok正处于风暴眼。

  8月6月,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针对TikTok的第一道行政令,要求受美国司法管辖的个人和实体,在9月20日(行政令颁布45天)后不得与字节跳动及其子公司TikTok进行任何“交易”。

  以上就是【字节跳动发半个月工资奖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