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化面试】考场还原!抽签抽到“1”怎么办?

2020-09-08 14:23:42 作者: 【结构化面试

1元扫码购买邀你入省面备考群~

结构化面试怎么准备?





最近很多考生都在忙着备考面试,昨天有小伙伴问图图:面试当天抽到"1"怎么办?该如何应对呢?


首先,让我们通过下面4分钟短视频还原一下结构化面试考场。


面试当天免不了会紧张,

特别当抽签抽到“1”时,

很多考生会更加紧张,

以下是图图的一些建议:






抽到靠前签位


考官在面试前期,精神状态都比较好,注意力比较集中,可能就比较严格,所以,抽签抽到靠前考生要特别注意,除了做到形式上的全部要求,比如表达流畅、条理清晰、自信之外,还必须保证答题内容丰富,论述全面、充实,结构完整。这样才有可能拿到高分。





中间签位


签位在中间的考生,在答题内容上可以适当减少一些可说可不说的话,但是要保证每道题都能有一两个新颖的提法,有亮点,吸引考官的注意力,就可能会取得较高的分数。





最后签位


如果你的签位临近中午或下午结束的时候,考官都比较疲劳,这个时候答题节奏就要稍微快一点,给你20分钟大概在12分钟左右结束所有答题即可。说太多罗里吧嗦的话,可能会丢掉一些不该丢的分。


省考面试大礼包


给你实用的面试干货

礼包清单如下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