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前男友有新欢?张恒被限制消费,发文又秒删耐人寻味

2020-09-08 16:26:26 作者: 郑爽前男友有

郑爽张恒分手之后,张恒重新回到原来默默无名的日子,奈何总是隔三差五的会有一些事爆发出来,让人重新看待,张恒和郑爽之间的恋爱。

而这几日,先是被曝光张恒目前已经被他的前员工联合起诉索要工资,现如今,更是被限制消费。在很多网友看来,张恒郑爽这一分手,直接就影响了张恒的人生轨迹。

如果没有认识郑爽,或许张恒还是个机器人赛事总监,而郑爽依然是个豪爽直率而又敏感的郑爽。现在郑爽没变,张恒已经是官司缠身,不知道会不会后悔跟郑爽的这一次恋爱。

可张恒好像一直挺关注这件事的,目前就在全网要看张恒的笑话的时候,张恒终于站出来说话了。先是称“我一直不说话,不代表我一直是哑巴,而是因为我觉得有更重要的事和人需要我去保护”,然后又说“我相信的,只有事实而已。”

可没过多久,这两条微博就都消息不见,其中一条更是秒删,目前在张恒的微博页面,也仅仅有1条微博,但是对网友可见的却并没有。还真的是耐人寻味。由此可见,这一件事,在张恒看来,自己也是有着几分委屈的,而且或许是因为发出来之后,遭到不少人的辱骂,所以只是发出来,给网友一个自己的态度而已。

很显然,张恒的这一目的目前应该是达到了,不少人已经注意到张恒许久以来对于跟郑爽这件事的唯一一个回应。

不少人也从张恒的回应中,给出了自己的猜测。尤其是“我一直不说话,不代表我一直是哑巴”。显然对自己遭遇的事情,觉得有自己的委屈之处。

之前两人合开的公司,郑爽作为最大的出资人,也是被粉丝各种夸奖和安利。而张恒作为运作人,自然是遭到了郑爽粉丝的强烈反对。

在不少粉丝眼中,郑爽一直是被欺负的那个,至于被欺负成什么样,网上似乎也没什么具体的传闻,倒是郑爽的前男友们,一个比一个被骂的惨。

所以到底谁最受伤,还真的不好评判,但现在的情况是,张恒比前两者更惨,现在更是官司缠身,无论是张恒故意拖欠工资,还是真的无力给付,现在这一结果是暂时无法更改的。

而张恒也称,自己相信的也只是事实。

这个事实究竟怎样,有待之后判决出来之后,才会真正见分晓。

而在分手之后的张恒究竟怎样了呢,在该次的发文中,似乎也透露了一点,称自己目前已经有了更重要的事,和重要的人去保护。言外之意,现在的事,和过去的人,他已经放弃了,也没有了在意的意义。

不少人也猜测,张恒这是不是有了新欢?

可即便有,也觉得并不是很奇怪,张恒又不是明星,自然也没必要因为一段恋情受挫,就不过之后的生活了。只是因为前女友是明星,所以更需要守护现在需要守护的人,去做觉得重要的事情。

只是曾经发生了什么,网友也是真的好奇。希望其中一方不是吃了哑巴亏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