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当孙女面性侵儿媳 具体什么情况?【图】

2020-09-08 16:30:31 作者: 董事长当孙女

  董事长当孙女面性侵儿媳

  据报道,近期,一条短视频传遍山东人的朋友圈,一名男子在山东淄博一家公司门前拉起横幅,敲锣大声喊道:“杨光金当着18个月的孙女面性侵儿媳妇!丧尽天良!我没有爹了,我爹是个畜生!我也没有家了!”

  董事长当孙女面性侵儿媳

  据悉,该男子是杨光金的儿子,也是被侵犯女子的丈夫,疫情期间他将父亲母亲和妻子孩子送去加拿大温哥华,不料7月12日父亲杨光金支开母亲,杨光金当着18个月的孙女面,将儿媳妇拖进水房强奸。据当事人微博介绍,其母曾放任其父出轨,如今面对此事也和其父统一口径,形容此事为“通奸”。

  董事长当孙女面性侵儿媳

  男子随后将自己在淄博理光办公设备有限公司门口拉横幅、敲锣痛斥自己父亲兽行的视频曝光在了网络上。

  男子在网络上晒出了父亲和他聊天的截图,父亲称是儿媳主动勾引的他,内容尺度之大令人震惊。但是男子称父亲所说都是颠倒黑白。男子还晒出了自己和母亲的聊天记录,母亲对于父亲性侵儿媳的做法似乎并不生气,反而替父亲说话,同样指责是儿媳勾引公爹。男子还说自己的母亲和哥哥碍于面子,都选择息事宁人。

  以上就是【董事长当孙女面性侵儿媳】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