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车祸致2死6伤!官方:车无故障 积极配合调查

2020-09-08 16:32:58 作者: 特斯拉车祸致

近日,四川南充一辆特斯拉汽车失控,连撞多车及行人,造成2人死亡、6人受伤、多车受损。据当地警方通报,已初步排除司机酒驾、毒驾嫌疑,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对于此事,特斯拉方面回应称,根据对车辆数据的分析,车辆没有发生故障,特斯拉将配合警方调查。

特斯拉方面回应

9月7日,@特斯拉客户支持 在微博上再次回应:相关声明一直在首发新闻下方,可以查看。特斯拉始终在积极配合各方的调查工作,为保护客户以及其他相关人员的隐私,目前不方便透露其他信息。随后,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转发了该微博,并表示在事故调查清楚后,会在征得各方同意的前提下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四川一特斯拉发生车祸


特斯拉Model X

目前特斯拉中国在售车型有Model S、Model 3、Model X、Model Y等。结合相关图片来看,此次事故中的特斯拉车型可能为Model X。官网信息显示,该车型支持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配备超声波传感器,可探测附近车辆,防止可能的碰撞并辅助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