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队员假期:张常宁陪丈夫签约,曾春蕾参加综艺,刘晏含出游

2020-09-09 00:10:52 作者: 女排队员假期

自集训结束之后,女排姑娘们终于迎来了假期,大家的假期生活多姿多彩,有人出游,有人参加综艺节目,也有人陪伴丈夫。

9月6日,江苏男篮的吴冠希与俱乐部续约,张常宁陪在一旁,笑容满面。作为江苏男篮的主力中锋,吴冠希的去向一直备受关注,广东男篮此前非常想引进他。尽管有冠军的诱惑,吴冠希还是选择留在江苏男篮,他与球队顶薪续约,一年的税前薪水是800万,到手440万。

结束了女排集训的张常宁,现场见证了这一喜悦的时刻。在吴冠希签字的时候,张常宁在一旁笑得合不拢嘴。不过,吴冠希完成续约,也就意味着将会参加球队集训,接下来没有多少时间陪伴张常宁。

女排集训的最后几天,曾春蕾缺席,据说是因为处理私事。前几天,曾春蕾公开露面,出现在了一档综艺节目上,与她一同参加的还有薛明、王一梅、魏秋月和惠若琪。在这档节目中,曾春蕾的表现获得了广泛好评。

此前,曾春蕾没有参加女排的合影,引起了外界的猜测,有人担心她在女排的前景。此后,曾春蕾本人进行了回应,她因为有私事处理,所以提前离开了球队。尽管提前离队,曾春蕾并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依旧保持训练。

刘晏含则是出游,前往上海及附近的地方。在游玩期间,刘晏含还晒出了个人的美照。龚翔宇则是去了动物园,玩得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