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巨石强森与妻女同时确诊新冠!病毒面前,真的是人人平等……

2020-09-09 08:48:10 作者: 好莱坞明星巨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 9 月 2 号,美国著名影星巨石强森在社交网站 INS 上宣布:他与妻子,以及两个女儿,新冠病毒测试结果均呈阳性。

强森强调这是他人生中最具挑战性和艰难的时期之一。

并且他呼吁公众应该严肃面对疫情,增强自身免疫系统,保持健康。

严格禁止室内聚会,戴好口罩,乐观面对。

坏消息接踵而至,今天收到的消息不止是巨石强森。

连足坛巨星内马尔也被确认感染新冠病毒。

「内马尔:我要那个冠,你却给了我这个冠?」


对于美国疫情,这个话题也并不好多讲,只希望都能早日康复。

今年已经不能再糟了!


巨石强森不仅是全球最高收入的男演员,好莱坞最具有影响力的巨星,

之前甚至还宣布,要参选 2024 年美国总统。



在美国种族歧视最严重的时候,在线和美国总统喊话。

我不是美国总统,但我深深关心我们的国家和国家里的每一个人。我们富有同情心的“领袖”,你在哪?我们必须说出这句话,“有色人种”的生命很重要!

这是有多大的勇气才能和总统硬刚……






从世界顶级摔跤手到好莱坞著名演员,强森都在实力诠释肌肉的力量,给我们呈现一个个铁血硬汉的猛男形象。

从出道的第一部作品《木乃伊归来》中,强森饰演大反派蝎子王。

出场不到十分钟,就两句台词,却让观众结结实实地舔了一把健硕的肌肉,凶猛的大块头形象深入人心。

之后,强森凭借自身的优势和精湛的演技,以动作演员的身份勇闯好莱坞,用一身肌肉一次次拯救世界。

在《速度与激情5》中,巨石开始饰演FBI警探卢克·霍布斯,与范·迪塞尔饰演的唐老大展开双雄对决,散发的荷尔蒙简直要炸裂屏幕。

在《末日崩塌》中,徒手扯下直升飞机的门。

在《狂暴巨兽》中,手撕巨型蜥蜴。

在《摩天营救》中,啥装备都没有就直接隔空跳楼!

巨石的电影真的每次都能让人肾上腺素狂飙,手心冒汗,双腿颤抖就差给他跪了。

其实看多了强森的电影,都知道是同一个套路,徒手撕完敌人,拯救世界。

但观众偏偏就很爱看,因为看完强森的电影,就一个字:爽!

他每次都以一身性感的肌肉,为电影注入十足的看点,带动电影票房,强森也因此成为“好莱坞最值钱的肌肉”。

你以为这最值钱的肌肉怎么来的?

出身于摔跤世家的强森,从13岁开始,就坚持健身,十年如一日。

26岁,强森就成为摔跤界最年轻的世界冠军,“巨石”的绰号就是这么来的。


翻看巨石的ins,你就知道,撸铁就是他的生活日常

他对健身的热爱,可以说是享誉国际了。

每天4点起床,5点健身,吃60几个蛋白,平均每天要健身5小时!

有时候为了达到导演的要求,他在增重期间甚至每天要吃超过 6000 卡的食物。

每天吃 7 次正餐,食物重量也达到 10 磅……

据说有一次一餐吃掉80个寿司,妥妥就是一个被好莱坞耽误的吃播主播

不管是拍戏还是出国,他都离不开健身房。之前有一次,强森来中国宣传电影,下飞机的时候,竟然不是直奔酒店,而是找健身房!

实际上,看起来强悍、内心强大的强森以前也患过抑郁症。

因为经历母亲的自杀,虽然没有成功,但这件事情也一直在强森心里留下阴影。

现在的强森已经从抑郁症中走出来了,并且一直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去激励他人。

「要对自己充满信心,不管你生命中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

「控制,控制你生活中所能控制的,尽量学着去调整,控制悲伤的情绪,控制拖延的倾向,控制自杀的冲动。」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