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中超赛事预测:广州恒大VS深圳佳兆业,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2020-09-09 08:56:28 作者: 9.9中超赛


Entertainment?Competition

球探吧

9月9日下午18:00,中超联赛第10轮广州恒大和深圳佳兆业将迎来第1阶段第2次相遇,广州恒大保持着近9次面对深圳佳兆业全胜的傲人战绩,而且目前广州恒大在上轮上海上港失利输球的情况下,是前九轮战罢整个中超联赛拿分最多的球队,士气正佳,面对落后他们足足有一半积分的深圳佳兆业,广州恒大想要拿到三连胜的战意迫切。

【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迄今为止唯一的一场输球正是面对他们下轮联赛的对手山东鲁能,作为本赛季最有可能夺冠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势必想要在下轮联赛面对山东鲁能时能够报首回合交锋的一箭之仇,在下轮和山东鲁能的大战开始之前,广州恒大必须保持极度警惕,所以本场比赛广州恒大全取三分的战意,丝毫不容怀疑,况且上场比赛保利尼奥在补时阶段的绝杀,让恒大斗志更加顽强。

【深圳佳兆业】

深圳佳兆业近期的状态也不差,近4轮联赛保持不败,深圳佳兆业攻防两端极为均衡,在本赛季首场面对广州恒大的比赛中,球队的头号射手马里就有进球斩获,不过本场比赛马里却因为之前的纠纷红牌事,停赛,队内的另外一名本土前锋郜林也将红牌停赛,锋线实力大损的深圳佳兆业面对防守稳健的广州恒大毫无胜算,看好广州恒大主场取胜。

推荐:恒大净胜两球

上海绿地申花和山东鲁能分居大连赛区的第3、4位,4个积分的差距也让两支球队本场比赛的悬念更大,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近期的状态都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申花已经连续四轮不胜,而鲁能则是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面对强势双外援缺席的上海申花,山东鲁能在力争拿到胜利的同时,也有望改写面对上海申花的往绩交锋战绩。

【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队内的金信煜和沙拉维本场比赛将继续缺席,上海申花和深圳佳兆业的上场联赛在赛后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申花近4轮联赛仅拿两个积分的表现,不足以让他们稳住一个争冠的资格,况且本赛季首回合绝杀山东鲁能的功臣金信煜,又无缘出战,面对深陷两连败低谷,急需反弹的山东鲁能,上海申花恐怕不好应对。

【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本场比赛队内的莱昂纳多和郝俊敏将因伤缺席,除此之外主力后卫戴琳恐怕也将缺席,不过以目前上海申花的实力,山东鲁能还是完全有可能在申花身上终结两连败的,看好山东鲁能力克申花,拿到比赛胜利。

推荐:鲁能净胜两球

记得关注本球探哦!

本公众号只提供国家竞彩分析,不构成投注建议,

按照国家官方竞彩规则,理性购彩,遵守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