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苹果或发布iPhone12系列手机 受益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2020-09-09 11:14:05 作者: 9月15日苹

  苹果9月15日或发布iPhone12系列手机,受益苹果概念股有哪些?9月8日晚间消息,苹果正式公布秋季发布会的时间,将于PDT时间9月1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点举办线上发布会,据悉将发布iPhone12系列手机。iPhone12被部分人士称为苹果公司史上最重磅机型,主要在其作为苹果公司首款5G手机,意义不可谓不重大。

  浙商证券指出,由于iPhone5G新机备货延期发布,产业链传统第三季度旺季或将延至第四季度。预计首款5G版iPhone将带动用户换机潮,叠加美国限制令下华为高端机竞争优势下降,预计iPhone5G新机出货量将显著增长,第四季度至明年上半年产业链公司业绩具备持续超预期潜力。

  受益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信维通信(300136):苹果在中国大陆唯一的天线供应商,wifi天线在iPhone的份额超过50%。

  立讯精密(002475):无线充电发射端龙头,掌握了无线充电的关键技术,为苹果手表无线充电独家供应,并有望参与iPhone发射端供应链。

  德赛电池(000049):苹果是公司最大的客户,目前向苹果全系列供货,在iPhone产品中的比重为全球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