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遭邻居侵害5岁女童已苏醒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9-09 11:13:36 作者: 哈尔滨遭邻居

  9月7日,哈尔滨疑遭邻居抱走侵害的5岁女童已苏醒,其父亲周先生告诉记者,孩子能稍微喝点水,能跟医生简单对话了,但还未脱离危险期。周先生称,心终于放下来了,以前哭都是伤心的哭,现在哭是高兴的眼泪。

  8月29日晚6点多,因为妍妍上托儿所的事,她和妍妍的父亲发生了分歧,争吵了几句后,她出去待了大约20分钟,回来就发现孩子不见了。当晚,一家人到处寻找,还报了警,但仍未能找到妍妍。

  第二天,8月30日早上,邻居家男子把妍妍带了回来。据妍妍奶奶称:“孩子当时满身都是泥,内裤上都是血,身上里里外外都有伤。当时,派出所的民警就帮着把孩子送医院了,辗转了几家送到哈尔滨市儿童医院,直接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

  以上就是【哈尔滨遭邻居侵害5岁女童已苏醒】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