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制止同事抽烟,却遭领导辞退,主管:你事真多

2020-08-30 11:24:41 作者: 女子制止同事

胡女士:我前天早上我去接班,我在查了看监控,突然发现监控室里面起火了,我就赶紧进去检查,烟很大,我一看原来是我对班(刘先生)下班了不走,在那抽烟呢,我就和他说监控室不让抽烟,但是他对我破口大骂,我去找主管,主管嫌我事多,就把我开除了。

什么原因啊?

胡女士:没有任何原因。

那真是像胡女士说的那样吗,让我们去了解一下。

随后我们看到了处理胡女士离职的刘先生,双方见面之后,胡女士就很激动,就一直大声的说刘先生,刘先生表示胡女士这样没办法进行协商,但是刘先生让我们看了两条信息,说胡女士要找人打死他,吓得他都不敢上班了。随后我们来到了监控室。

随后我们观看了当天的监控,胡女士在监控室推了刘先生一下。

根据了解,就只是刘先生抽烟的事情,已经对刘先生进行处罚,并进行通报,而且他的认错态度非常好,做了道歉。但就胡女士的事情,应该是在解决不了的情况下,应该第一时间通知班长,但并不是去和别人打斗,而胡女士被开除,不是主管就一定要把她开除,而是找她谈话,而且所有的离职书都是胡女士亲自写的,都签了字。

最后双方继续协商,物业刘先生代替抽烟的刘先生向胡女士道歉。随后抽烟的刘先生母亲来到现场,希望胡女士可以原谅自己的儿子,希望能平息事端,并且亲自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