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鼓楼东大街的小吃摊:既能在门口摆摊,也可以躲入胡同的里面

2020-08-30 11:24:04 作者: 北京鼓楼东大

北京鼓楼东大街的南侧有一个特殊的小吃摊,这其实是一非正规的小摊,卖的传统的北京小吃。它既能在门口摆摊,也可以躲入胡同的里面做东西。

这个北京市中心小吃摊也非常有意思,它属于在胡同口隐蔽经营,顾客则是端着碗在路边直接吃,这也形成了北京市中心旅游区附近的一道风景。

下面就是北京市鼓楼东大街的南侧,也是一个非常繁华的商业街。

北京鼓楼东大街的小吃摊的位置如下所示,它也是在南锣鼓巷商业区不远的地方。

这个北京鼓楼东大街小吃摊的位置也就是在144号,这个地方是一个胡同口的位置,因此即可以在外面做,也可以在里面做,这可能要根据城管的状态来决定。

下面照片就是顾客端着碗在鼓楼东大街的街道上面吃东西的情况,整体来说,这还算是这个地方比较物美价廉的食物。

从下面照片可以看出这里面是一座民宅,并且写着民宅外人禁止入内的话,但是胡同里面却可以完成小吃摊的食品加工,然后拿到外面来卖。

从下面的牌子可以看出,这里面售卖的东西是“百年爆肚”,这也是北京一种传统的小吃,旁边还有端着碗在吃的顾客,他们好歹还有几把椅子,至少比站着的人要好很多。

这个胡同口的小吃摊的全景图如下所示。

在北京市中心的位置,这些小吃摊属于非正规的经营,因此常常是有的时候在胡同口,有的时候在胡同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