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称曾春亮案办案民警有瑕疵 具体怎么一回事?

2020-09-09 16:57:59 作者: 警方称曾春亮

  2020年8月16日,抚州市乐安县系列杀人案件犯罪嫌疑人曾春亮在乐安县山砀镇航桥村附近被警方围捕抓获。在系列杀人案中,曾春亮先后造成3人死亡1人重伤。

  8月19日,丰城市人民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曾春亮批准逮捕。当日,丰城市公安局依法对其执行逮捕。

  9月9日,受害人家属康女士告诉记者,当天她和其他家属来到丰城市公安局,就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当地警方称,已经调查了7月22日至8月8日期间,乐安警方的工作情况,确认工作中存在瑕疵,但没有渎职的情况。

  据悉,康女士的父母于8月8日被曾春亮残忍杀害,她曾向记者表示,7月22日曾春亮便曾到她家疑似盗窃,当时家人已经报警,但8月8日曾春亮再次来到家中,杀害了康女士的父母并重伤了康女士的外甥。

  以上就是【警方称曾春亮案办案民警有瑕疵】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