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女孩未婚产子后扔在药店 什么原因?【图】

2020-09-09 17:37:30 作者: 19岁女孩未

  19岁女孩未婚产子后扔在药店

  据报道,9月4日中午11点左右,浙江余姚市公安局丈亭派出所接到群众紧急报警表示,辖区某药店的杂物间内,发现了一名弃婴,看情况似乎出生不久。

  19岁女孩未婚产子后扔在药店

  据悉,在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了事发现场,只见一名新生婴儿躺着杂物间门后的地上,脐带还连着身体,浑身发抖、哭啼不止。由于婴儿周身并无衣物包裹,民警脱下警服将婴儿轻轻裹起,将婴儿送往丈亭镇卫生院,所幸婴儿送医及时,并无大碍。

  19岁女孩未婚产子后扔在药店

  民警调查发现,一名当天来药店购药的少女梁某具有重大嫌疑,并于当晚将梁某带回派出所。面对民警的证据,梁某交代在药店厕所内生产并遗弃婴儿的事实。

  据梁某透露,自己今年19岁。事发当天,她感到腹部剧痛便去药店购买药。期间去上厕所,发现自己下面血流不止,不久便在马桶内产下了一名婴儿。当时一下子慌了神,因为一直以为自己身体是发福,从没想到过自己怀了孕。一番挣扎后,自己用指甲掐断脐带,通过杂物间上方的气窗,将婴儿抛入了杂物间内,随后离开。

  对此,针对梁某对婴儿未造成严重伤害,且事后悔过态度良好,民警对其进行了劝诫教育,梁某也承诺会将婴儿抚养长大。

  以上就是【19岁女孩未婚产子后扔在药店】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