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两艘万吨巨舰现身南海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0-09-10 14:24:43 作者: 美军两艘万吨

  据美国太平洋舰队9月8日发布的消息,美国海军两艘两栖舰船于9月6日在南海开展了航行训练活动。

  这两艘两栖舰船是“日耳曼城”号(LSD 42)两栖船坞登陆舰和“新奥尔良”号两栖船坞运输舰(LPD 18),分别属于“惠特贝岛”级和“圣安东尼奥”级。这两种两栖作战舰船的满载排水量都在万吨级以上,其中“圣安东尼奥”级船坞运输舰满载排水量更是达到2.5万吨。

  这两艘美国军舰在南海进行了编队航行、舰载机起降和登临检查演练。演练中“日耳曼城”号上搭载的美国海军陆战队第31远征部队的队员进行了VBSS(检查、登船、搜索、扣押)战术演练,搭乘CH-53E运输直升机快速空降到模拟的目标舰船上。

  美国太平洋舰队在通告中还老调重弹称,美国军舰开展此次演练是“准备作为反应部队保卫印度太平洋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以上就是【美军两艘万吨巨舰现身南海】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