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回应性侵儿媳事件 具体怎么回应的?

2020-09-10 14:21:19 作者: 董事长回应性

  关于“儿子指控父亲**儿媳”的话题近期引发关注。9月6日,一个名为@杨光金当着孙女面**儿媳的微博发布题为《淄博理光董事长杨光金当着孙女的面**儿媳》长文,作者自称是杨光金的儿子,指控其父亲、身在国外的淄博理光办公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光金当着孙女的面,**了其妻子。

  9月9日,仍旧身在国外的淄博理光办公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光金向澎湃新闻否认了儿子的所有指控。他说:

  “我有生理问题,这件事根本就没有发生,事情的起因是家庭矛盾。”

  近日,@杨光金当着孙女面**儿媳的微博发私信核实采访,但是截至发稿,尚未获得回应。

  “淄博理光办公设备”微信公众号9月9日发布的《淄博理光声明函》称,“杨光金系我公司股东、名誉董事长,自2011年后不再参与公司的经营和管理。该事件是杨光金家庭内部事务,与公司运营无关。”

  该声明函还透露,“针对该事件,目前已有相关部门介入调查。我公司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及处理。”

  以上就是【董事长回应性侵儿媳事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