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岁张铁林与保安激烈争执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9-10 14:16:24 作者: 63岁张铁林

  9月10日,据媒体报道,近日“皇阿玛专业户”张铁林驾车与一位年轻男子到达某酒店,随后因停车问题与保安发生争执,被网友质疑耍大牌,引发关注。

  据了解,在经过一番沟通后,张铁林还是返回停车处,但只见他双手叉腰,仔细看了自家座驾四周,依旧没有将车停到别处,见张铁林二人仍旧将车停留在原地,保安连连摆手示意,双方再次进行沟通。

  张铁林的表情逐渐不耐烦,双方激烈争执,保安还用对讲机,疑似在呼叫酒店其他工作人员帮忙,但张铁林依旧没有要将车开走的意思,保安紧跟他身旁,坚持不懈地示意张铁林挪车。

  最后,大概是“皇阿玛”气场太强,最终取得了这场争执的胜利,张铁林还是没有挪车,保安也放弃了劝说表示很无奈。

  以上就是【63岁张铁林与保安激烈争执】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