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股市行情如何?9月10日今日股市行情分析及预测

2020-09-10 13:38:21 作者: 下午股市行情

  大跌之后,外围市场迎来单日的强劲反弹,但是对于A股来说,一般最害怕外部的这种大涨,因为它往往导致A股高开回落。尤其是调整趋势中,这种走势就更加的明显和具有规律性。

  而不仅如此,昨日新华时评也指出:“股价疯狂的背后是显而易见的炒作。以“天山XX”为例,在短短12个交易日内,其股价已实现近5倍涨幅。对于一个连年亏损、毫无业绩支撑的上市公司来说,这种股价表现早已脱离了其实际价值。前赴后继的投资者也将自己置身于击鼓传花的危险游戏中。”

  也正是在近期“妖王”停牌以及遏制风口上,创业板低价群体迎来大跌,昨日部分个股跌停下,今日更是迎来集中下的下挫,创业板盘中15元以下个股9成以上下跌,6元以下个股无一红盘,跌幅较深,创业板壳板块跌幅超过6%。其中跌幅超10%的个股竟然一度超过了100只。

  通过近期垃圾股的疯炒之后的狼藉以及官媒的发声,我们应该再次明白一个道理。无论是何种市场,大家都应该把风险放在第一位,要从市场以及公司的基本面出发,坚守价值投资、长期投资,切勿追逐短期的小而差的炒作,避免更多的损失。此外,对于政策倾向以及趋势,我们也应该更多的了解和关注,关注市场随时风向的变化。

  回到盘面上,尽管个股分化巨大,但指数表现坚挺,金融股的上行给市场带来较强的支撑,而中小创高价股以及绩优股的良好表现也对市场带来支撑辅助。至于跌幅较大的,基本上都是近期大涨以及业绩不良的创业板低价股群体。所以,如果大家远离这些所谓的垃圾股,那么其实市场的走势还是比较健康和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