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股市行情如何?8月28日股市行情分析及预测

2020-08-28 14:26:34 作者: 下午股市行情

  8月28日消息,三大指数小幅低开,开盘之后指数迅速震荡走高,盘面上,军工板块较为强势,银行板块拉升,注册制新股则多数下挫。临近午间收盘,指数整体横盘震荡为主,军工板块持续活跃,白酒板块也震荡走高,市场总体赚钱效应回升,成交额仍有待观察。截至发稿,沪指报3367.04点,涨0.51%;深成指报13672.35点,涨1.01%;创指报2714.15点,涨0.93%。

  郭一鸣:中报披露接近尾声风险和机遇同在该如何把握?

  创业板注册制的施行,是个历史时刻,具有历史的重要意义。对于创业板来说,也将迎来全新的局面,推动创业板继续前行。而中报周期即将结束,市场也将回归。业绩优良标的有望再次逞强,而此前调整的题材股也有望重新活跃。继续考虑均衡配置的同时,中线投资者可持续保持观望,而短线投资者继续紧跟市场热点,适当调仓换股。而对于大盘来说,近期迎来连续的缩量,也显示出调整后的惜售情结,所以当前指数也同样面临变盘的大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