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短消息,梅西离队,我就只是想想,“佩刀”佩德罗,尤文主帅皮尔洛,曼城是下家?

2020-08-28 14:24:20 作者: 每日短消息,

你更加邪气逼人了!

你就狂放不羁吧你就!



起初,梅西离队只是一些媒体的消息,大家都觉得是无稽之谈。巴萨一场惨痛的欧冠失利,让近几个赛季积压的压力彻底爆发。梅西离开巴萨和C罗离开皇马不同,球迷说:巴萨就是梅西,梅西就是巴萨,他已经成为了一座丰碑,一面旗帜……真不敢相信没有梅西的巴萨会是怎样,不知道说什么,只有震惊!震惊!




我就只是想想




“佩刀”佩德罗和切尔西的合同到期,他以自由身身份加盟罗马。刚刚年满33岁的佩德罗职业生涯已经荣誉满载。2004年加入巴萨青训,跟随巴萨获得西甲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在2015年来到切尔西后,也拿到英超联赛冠军和欧联杯冠军等奖杯。意甲近些年收集老将,英超来的老将常焕发二春,佩刀能否再现锋芒!




尤文图斯主帅皮尔洛在社交媒体表示伊瓜因已经不在尤文新赛季的计划中,他将在这个夏窗离队。“小烟枪”已经32岁,年轻时期阳光帅***马、那不勒斯、米兰和切尔西都留下过他的足迹。在尤文图斯,他逐渐变成“老烟枪”,越发沧桑。期间为尤文出场的149场比赛打进71球,度过美好时光。祝西瓜顺利!?




如果梅西真的离开了巴萨



记得?点赞?在看~

这对老佳很重要,蟹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