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最用心:蔡徐坤陪你过七夕!附完整央视七夕晚会节目单全掌握

2020-08-28 14:20:18 作者: 央视最用心:

晚会要数哪家强,央视晚会属最强!今天晚上7点30央视七夕晚会即将播出,主题是天下有情人,此夕最相思!央视最用心陪单身狗共度中国传统佳节——七夕情人节,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明星参演!

央视七夕晚会阵容已知王耀庆、陈乔恩、刘宇宁、张韶涵、杨坤、王珮瑜、刘维、凤凰传奇、蔡徐坤、周延、李若彤、胡兵、胡夏、刘惜君、袁娅维、马苏、黄龄、孟鹤堂、周九良、尚九熙、何九华、萨顶顶、王晰、王铮亮、杜德伟、徐娇、郭俊辰、黄绮珊、张天爱、李治廷,央视主持人是董卿、尼格买提、杨帆、陈超!

分会场是新余会场主持人张蕾,任鲁豫,陈乔恩、李治廷

准备好看晚会直播神器当贝投影仪,可以直接语音遥控打开直播,百寸大屏画面看央视七夕晚会超刺激,真人一比一面对面看他们的表演

蔡徐坤将带来歌曲《山河无恙在我胸》,早前有用投影仪百寸大屏画面看过预告片,还有蔡徐坤的《山河无恙在我胸》无人机片段,央视实在是用心了

投影仪100寸画面

附完整央视七夕晚会节目单:

开场歌曲《爱传递》王耀庆、陈乔恩等

第一篇章:此时 醉良辰

《恋曲1910》摩登兄弟刘宇宁

《欧若拉》张韶涵

《美好故事》杨坤

《春水误》王珮瑜

《醉良辰》刘维、国雅乐团等

《溜溜的情歌》凤凰传奇等

《山河无恙在我胸》蔡徐坤

《新龙船调》严当当

《华夏》GAI 周延

第二篇章:此夕 最相思

《归去来》李若彤、胡兵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胡夏

《南海姑娘》刘惜君

《花房姑娘》袁娅维

《桥边姑娘》马苏

《小镇姑娘》黄龄

《一起过七夕》孟鹤堂、周九良等

《唐人恋曲》小唐人组合

《春江花月夜》萨顶顶

《秋意浓》方锦龙等

《稳稳的幸福》王晰

第三篇章:此生 共相守

《爱情故事》王铮亮

《情人》杜德伟

《这就是爱吗》容祖儿

《自己人》屠洪刚

《天边》《飞云之下》乌兰图雅、云飞

《你笑起来真好看》徐娇

《火红的萨日朗》郭俊辰

《灯塔》黄绮珊

《坚信爱会赢》王耀庆、张天爱、***、江西省新余市宣传教育系统合唱团、陕西合唱团等

《和祖国在一起》廖昌永、平安等

各位网友央视节目实在是太用心了,感兴趣可以去看央视七夕晚会,你最期待晚会哪位明星呢?欢迎留言评论哦,可以为爱豆打call,喜欢本文也可以点赞收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