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股市行情如何?9月8日今日股市行情分析及预测

2020-09-08 14:29:06 作者: 下午股市行情

  郭一鸣:白马轮番杀跌外资趁机大幅进入调整即将结束?

  在流动性合理充裕以及经济景气度不断回升的支撑下,市场向好的逻辑没有发生本质改变,总体向好的趋势依旧。而阶段性的调整,主要是市场连续上涨之后分歧所导致,但市场并不缺乏机会。短期的 调整空间较为有限,调整过程中也是中线投资者积极低吸的机会,同时也是短线投资者适当调仓换股跟随市场热点的时机。

  牛哥:坚定信心 3270点抄底

  截止今天早盘,沪市大盘已经连续调整五天时间,短线调整的力度、时间与空间均到位,并且无限逼近60日线之际,必有确定性的超跌反弹可以预期。这就是为什么今天老牛建议在3270点附近抄底的原因。板块上,今天重点关注有色与煤炭板块,同时业绩稳定的、形态完美的、最近三到五个交易日拒绝调整或持续高位横盘的创业板个股,同样值得重点关注。

  冯矿伟:考验日线趋势

  日线趋势大概在12994点附近,跌到这里时,应该还会略低于这个点位,而与此同时呢,日线今天有望触发笑脸条件,MACD的DIF也终于跌到了50以内,日线能量守恒达标了,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今天下午最好是弱势收盘,这样从明天开始跟踪日线止跌的信号!提前涨,机会可能就涨没了,大跌,机会也会跌没,所以这里不能再大跌,也不能提前涨,呵呵,挺难为大盘的,一切看今天收盘点位吧!股海灯塔:再难也不在生命线下方割肉

  股指没有击破早盘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追涨增仓,但是,股指没有收复55日均线之前向下触及62日均线再度杀跌的时候,打死短线也不要在盘中去割肉,股指击破62日生命线以后会随时引发超跌反弹,至少要等股指反抽55日均线(3299点)再度拉升的时候去高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