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格里污染举报人被刑拘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9-10 14:20:39 作者: 腾格里污染举

  据宁夏中卫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号“平安中卫”消息称,近期,警方成功破获李根山、张保其、牛海波等人涉嫌犯罪案件。

  现初步查明,李根山、张保其等刑满释放人员打着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成员的幌子,相互勾结,采取殴打、威胁、辱骂、恐吓等手段,先后实施了寻衅滋事、敲诈勒索、抢劫等违法犯罪行为。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根山、张保其、牛海波已被中卫市公安局沙坡头区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李根山曾参与举报原美利纸业在腾格里沙漠排污一事,生态环境部曾就此派出工作组赴中卫市调查。据中卫市今年3月通报,该污染事件所涉美利林区12万平方米范围内发现黑色粘稠物污染地块14个。根据调查结果,对涉事企业9名责任人和监管部门2名责任人依规依纪依法追究了相关责任。

  以上就是【腾格里污染举报人被刑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