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丈夫殴打眼球破裂 具体什么原因?【图】

2020-09-09 12:00:06 作者: 女子被丈夫殴

  女子被丈夫殴打眼球破裂 

  近期,针对“资兴一女子称遭丈夫殴打致眼球破裂”一事,9月8日下午,湖南省郴州市资兴市妇女联合会一名工作人员称,她在接到当事人小杨(化名)来电后已对她进行安抚,并就收集相关材料、做家暴等级评定等事宜对她进行过具体指导。

  女子被丈夫殴打眼球破裂

  据悉,五年前结婚时,湖南郴州的小杨(化名)并不是自愿的。但她抱着幻想,觉得暴躁的丈夫婚后会改——五年后,她在七夕节的凌晨被丈夫老欧拖上山,进行殴打,直至左眼被打瞎。2020年8月25日凌晨,一脸血迹的小杨拦下一辆过路轿车往医院奔去,被丈夫砸坏的手机握在手里,第一次这么安静。

  女子被丈夫殴打眼球破裂

  黄女士提供的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1次入院记录显示,小杨入院诊断为:左眼眼球挫伤、左眼创伤性前房积血、左眼结膜撕裂伤。

  9月8日,黄女士表示,小杨的丈夫欧某已被拘留。黄女士提供的资兴市公安局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8月25日凌晨,因怀疑妻子有出轨迹象,欧某多次将妻子殴打致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现决定对欧某行政拘留十五日。该处罚决定书落款时间为8月27日。

  以上就是【女子被丈夫殴打眼球破裂】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