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一场没打就遭质疑!纳什招谁惹谁了?

2020-09-09 11:58:47 作者: 疯了吧!一场
尼克斯名宿查尔斯-奥克利近期在街头接受了TMZ的采访,他表示对同城球队篮网聘请史蒂夫-纳什当主教练表示疑惑。
“NBA需要更多的黑人教练,有人信任纳什,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但是,有很多黑人主教练——马克-杰克逊、皮特-迈尔斯和杰森-基德——一直在待业之中,他们被淘汰了,因为这个家伙的突然出现。”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是查尔斯-奥克利的一家之言,在篮网宣布签约纳什为主教练后,NBA著名评论员,有着美国杨毅之称的A-史密斯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凯尔特人退役名宿加内特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
对此,前NBA球员理查德-杰弗森提出了反对的意见,他指出费舍尔和基德都是黑人球员,他们也在毫无执教经验的情况下,担任过一支球队的主教练。他让A-史密斯他们别小题大做了。
很多球迷认为,A-史密斯他们有点玻璃心了,什么事情都往那方面靠。纳什虽然此前没有担任过主教练,但据ESPN报道,在2015年纳什宣布退役后,就有多支球队在追求纳什,希望纳什担任他们的总经理或是主教练。
而且纳什从退役到现在,也并非虚度光阴,他在勇士队担任球员顾问,和杜兰特也是共事过的。勇士队能连续5年杀进总决赛,拿到其中的3座总冠军,纳什也是有功劳的。
在纳什签约篮网后,勇士主教练科尔就发来了祝福,他认为以纳什在勇士队当球员顾问期间表现出的能力,在篮网队也一定能取得成功。前凯尔特人总冠军成员,现在很活跃的评论员帕金斯也说,德安东尼的炮轰战术,其实就是纳什先提出的。
和杜兰特、欧文关系都很好,小球时代的先驱,有着很高的智慧,球商、智商都很高,人也长得很帅,在勇士还镀过金。这样的纳什,当篮网主教练有何问题?
要按A-史密斯等人的逻辑,那是不是在泰伦卢、基德等人找到主教练的工作之前,纳什都不能当主教练了?纳什还一场比赛都没有打呢,就遭遇A-史密斯等人的攻击,质疑,这是招谁惹谁了?
有人就指出了,A-史密斯他们追求的不是公平,而是特权。就是黑人优先的特权。事实上,此前NBA季后赛罢赛事件的导火索,也是存在争议。从当时的视频来看,黑人男子Jacob Blake在被警察再三警告的情况下,还是一意孤行的向车上走去,并拉开车门要取什么东西。另外Jacob Blake的纪录也是劣迹斑斑,并不干净。这件事你要说警察完全错了吗?不见得。
但很多黑人就是认为Jacob Blake没有错,是警察错了,最终闹出了罢赛事件。而当类似的事件,黑人和白人角色调换的时候,他们却默不作声了。
另外在首轮快船和独行侠的比赛中,哈雷尔怒喷东契奇是白人男孩,联盟对此视若无睹。有人就提出了,如果换成东契奇喷哈雷尔黑人男孩呢?


男鞋男装

特步板鞋休闲鞋

$uTKccbP9eU1$

原价99

¥84抢购<<


吉普盾反季清仓羽绒服

$XGpwcW6eHcW$

原价1149

¥149抢购<<


注:复制淘口令,打开手机淘宝领券并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