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对中国实施严格签证规定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9-10 14:55:53 作者: 印对中国实施

  印度《经济时报》10日报道称,印度内政部日前在有关发放商务签证的最新指南中,对中国实施严格签证规定,将中国公民列入了与孟加拉国、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等“优先转送类别”(Prior Referral Category)国家的同等地位,其中包括在某些情况下向外籍人士地方登记局(FRRO)报告。

  报道称,印度官员表示,印度内政部在有关发放商务签证的最新指南中,提及“针对中国公民的具体规定”,包括在某些情况下向外籍人士地方登记局报告。此外,对于阿富汗、中国、伊拉克、苏丹籍公民、巴基斯坦裔外国人以及无国籍人士持旅游签证两次访问印度,期间至少需间隔两个月。

  《经济时报》称,印度内政部在这份72页的指南中,规定了发放就业、医疗、研究和学生签证的条件,并规定,所有持有商务签证的中国公民,如果在一个日历年内逗留超过180天,都必须在FRRO登记。

  以上就是【印对中国实施严格签证规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