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现小企业破产潮 这个行业生意却空前火爆 什么情况?

2020-09-10 17:35:12 作者: 韩国现小企业

  自8月中旬以来,为遏制新一拨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韩国实施了更严格的防疫措施,这让零售业、餐饮业等行业深受打击。多地小型企业出现破产潮,而破产清算市场的业务量则大大增加。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韩国个体经营的小型企业减少了14万家,截至6月份小型企业的数量为547万家。

  韩国现小企业破产潮

  韩国某破产清算公司专家刘永植表示,每天他和他的员工们都在忙着拆除饭店、理发店等疫情中倒闭企业的招牌、装饰,核算这些小型企业剩下的固定资产。他说,现在的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忙。刘永植说,自己做这个工作已经10年了,今年真的很忙。咨询数量比以前增加了4到5倍。简直太忙了,有时候甚至不能全部完成这些工作。

  以上就是【韩国现小企业破产潮】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