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传媒股价异动15人被拘捕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9-11 13:43:57 作者: 壹传媒股价异

  壹传媒股价异动15人被拘捕

  据最新消息报道,乱港分子黎智英旗下壹传媒股价早前异动,香港毒品调查科10日拘捕涉嫌操控壹传媒股价的14男1女,其中包括公务员,他们涉嫌触犯“串谋诈骗”及“处理犯罪得益”罪。

  警方表示,这15人年龄在22至53岁之间。经过调查警方今日采取行动,部分被捕人在社交媒体串联,通过密集式股票交易涉嫌操控壹传媒股价,当一些卖出股票指令未被执行时,他们以相同或更高价格买入股票,又在社交媒体发表言论吸引散户入局。

  警方还称,今天被捕人的操盘手法与坊间的投资买入、卖出建议的频率及协调性都不同,部分被捕人买入股票的价钱时间、放售价钱时间都完全一样。

  据悉,壹传媒股价早前异动, 15人涉嫌造市10日被警方拘捕。而壹传媒股价随即大幅波动,一度急泻21.6%,低见0.235港元。

  之后,仍然有异动,曾倒升96%,高见0.59港元,最新报0.385港元,升28%,成交逾1.86亿港元。

  以上就是【壹传媒股价异动15人被拘捕】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