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疲劳驾驶追尾牵引车 被拖行5公里后跳车报警

2020-07-29 10:34:29 作者: 女子疲劳驾驶

小车追尾牵引车,被卡住并继续往前拖行5公里。

早报讯 (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肖祖宏文/图)28日凌晨,田某因疲劳驾驶在泉南高速上追尾重型半挂牵引车,小车被拖行了5公里后,她担心再出意外情况,遂跳车逃生并报警。

当日0时左右,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的转警,称有一田姓女子驾驶小车在泉南高速上行111公里路段追尾一牵引车,结果小车被牵引车卡住并继续往前拖行,田某担心再出现意外情况,跳车逃生并报警。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确认田某无碍后了解情况得知,因家中亲属过世,心急赶路的田某在自身驾驶证尚处于实习期的情况下,独自一人驾车从厦门上了高速,一路往三明老家方向赶。途经事故路段时,因感觉有些疲劳,田某便想靠路边休息,不料车辆重重地撞上了前方行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车子被卡在牵引车车尾继续前行。田某见牵引车并未停车,且害怕车辆再次发生意外,趁着两车行驶速度较慢的时候,跳车逃生并报警。

约20分钟后,民警接到了重型半挂牵引车驾驶员方某的报警,称其被小车追尾了,但不清楚后方的具体情况,也不敢直接踩刹车,就缓慢行驶将车辆开到前方安全路段再靠边报警处理。

民警现场勘查发现,小车前部及大货车防撞梁均出现不同程度损坏,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高速交警提醒,一旦发生事故,请第一时间报警,按照交警的指导逃生,切莫跳车;驾驶证尚处于实习期的驾驶员若要上高速行驶,应当由持相应或者更高准驾车型驾驶证3年以上的驾驶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