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路搬约定260元转眼就改5000元 什么情况?【图】

2020-09-11 14:30:17 作者: 套路搬约定2

  套路搬约定260元转眼就改5000元

  据报道,北京四方兄弟搬家公司人员涉嫌在搬家过程中要求额外费用,并采取言语威胁、扬言搬走物品等“软暴力”方式牟利。经群众报警,朝阳警方近日对该公司开展调查。

  套路搬约定260元转眼就改5000元

  据透露,情况是这样的,明明讲好的数百元搬家费,而到了现场却索要几千元到数万元。山东济南长清区人民法院近日开庭审理一个以搬家公司名义实施敲诈勒索的犯罪团伙,一审判决刘少荣等19名被告人五年至六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及三个月拘役,并处罚金。

  套路搬约定260元转眼就改5000元

  经警方初步核查,该公司先后强迫26名事主支付额外费用共计5万余元。目前,赵某强等21人因涉嫌强迫交易罪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朝阳警方表示,雇佣搬家公司时,要在搬家前签订正式搬家合同,并仔细阅读合同条款,一旦遇到恶意加价、强迫交易等情况,要及时报警,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以上就是【套路搬约定260元转眼就改5000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