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员决定恢复季后赛 只抵抗了一天??

2020-08-28 09:45:50 作者: NBA球员决

  NBA球员决定恢复季后赛

  据消息报道,8月23日下午,当29岁黑人男子雅各布-布莱克走向汽车驾驶座,打开车门准备上车时,被身后跟随的两名警察抓住衬衫,近距离向其背部至少开了7枪。

  据悉,8月28日,在雄鹿带头罢赛之后,球员会议继续进行,主要议题还是本赛季是否继续。根据名记Woj的最新消息,球员决定继续参赛。但是,这两天的六场季后赛会被推迟。据名记查拉比亚报道,NBA球员在当地时间周四进行了会议,决定继续进行本赛季季后赛比赛。

  NBA球员决定恢复季后赛

  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放弃抗议,球员们想要找到关于社会公正的全新的解决方案。今天晚些时候,每支球队都会派两名球员参加另一场会议。

  NBA球员决定恢复季后赛

  据透露,湖人和开拓者的系列赛G5更可能在周日(30日)进行,目前,湖人系列赛大比分3-1领先。开拓者这边,主将利拉德因为膝伤离开复赛园区,不会出战系列赛第五战。

  以上就是【NBA球员决定恢复季后赛】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