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庆节投资策略:股市调整什么时候结束?

2020-09-11 14:29:26 作者: 2020国庆

  沪指如期回调,市场最快下周(9月18日那周)回调结束,安全起见,下下周(9月25日那周)最终确认。9月18日当周、9月25日当周决定市场未来走势,9月30日当周决定是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如果是持股过节,国庆节归来就是收麦子的时候,如果是持币过节,国庆节后就是准备种麦子的时节。拭目以待。

  书接上回:

  划重点:

  在8月18日市场还在反弹的时候,已经判断市场要出现月线级别回调,而且是一定会出现回调,但是这个回调不会改变市场的方向,所以,回调是介入的机会,只是什么时候回调结束才是要考虑的,即使在回调过程中介入,如果规避了最近的下跌,也是好的。

  下面来讨论本次下跌大概什么时间结束!

  一、月线级别

  月线级别出现了回调这是正常的,这个回调不会影响市场的长期走势,理由就不做过多结束了,可以自行翻看之前的文章。但是需要注意的是;

  1.如果9月市场收阴线:

  a)9月是时间周期的第一根k线,市场想进入上涨时间,10月份就需要出现阳包阴的现象,所以,9月份下跌空间越大,10月份的反弹力度就会越强。

  b) 退一步,如果市场没有想象的那么强,10月份的走势也要与9月份的k线保持重心横移,这样,10月份还是大概率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