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刷短视频刷到失踪3年妻子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2020-09-11 15:56:39 作者: 丈夫刷短视频

  丈夫刷短视频刷到失踪3年妻子

  近日,安徽一位丈夫偶然刷视频,意外看到已失踪3年的妻子,视频画面却让他当场崩溃。视频中的她时而抱着孩子亮相,时而与一位男子同框并露出灿烂的笑容,呈现出俨然融入新生活的面貌。

  怀中的孩子是妻子的?妻子已与他人成家?诸多疑问浮上男子心头。男子根据妻子视频判断,妻子应居住在合肥保利广场附近,于是他来到视频所在地点寻找妻子。保利广场的人流量密集,周边有多个小区,找人难度较大。一个星期过去,男子依然没有找到妻子的踪迹。

  男子透露,三年前的一晚妻子说去打麻将,便再也没有归家。事后男子曾报警寻妻,也未获得线索。几番搜寻无果后,男子也曾回妻子福建老家寻找妻子下落,但始终没有找到。

  男子表示,现在只想找到妻子与其离婚。

  以上就是【丈夫刷短视频刷到失踪3年妻子】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