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36套房官员自称租房度日 贪官竟如此猖狂!!

2020-07-30 16:15:30 作者: 坐拥36套房

  7月30日据报道,近期,内蒙古自治区国防科工办原主任、经信委原副主任文民因犯贪污罪、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隐瞒境外存款罪、滥用职权罪,一审获刑18年。在其诸多违纪违法事实中,最引人关注的是他坐拥36套房产,却对外谎称无房,靠租房度日。

  文民案源于一条举报线索。早在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纪委接到群众反映,文民在任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期间,为鄂尔多斯一家企业申报项目提供特殊关照,收受巨额贿赂。经过初核发现,该企业存在弄虚作假、伪造环评材料等问题,且与文民往来密切,企业负责人主动交代向文民行贿30万元。

  坐拥36套房官员自称租房度日

  经过调查,文民自1995年担任包头市白云鄂博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期间,从利用职权索要矿区地税局职工福利房开始,便走上了贪腐之路,直至2018年落马,时间跨度长达23年。

  对组织审查调查,文民满满交代违纪违法事实,流下悔恨的泪水。

  以上就是【坐拥36套房官员自称租房度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