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转债110072价值分析_广汇转债上市价格预测

2020-09-15 09:37:53 作者: 广汇转债11

  广汇转债 - 110072

  (正股:广汇汽车 - 600297 行业:汽车-汽车服务Ⅱ-汽车服务Ⅲ )

  公司介绍:

  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业务规模、突出的创新能力,是全球乘用车经销与服务行业中的领先企业。2015年6月,广汇汽车成功登陆A股市场,证券代码600297.SH。2016年6月,成功要约收购了香港上市公司宝信(现更名广汇宝信)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1293.HK。广汇汽车抓住中国二手车市场的发展机遇,大力发展二手车交易代理服务业务。同时公司推出了“广汇认证二手车”品牌服务及“广汇二手车线上交易平台”等多项创新业务,增强了公司的综合实力。

  经营范围:

  汽车及配件销售、二手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保险代理;汽车及配件进出口的项目开发;汽车装饰装璜;汽车租赁;汽车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财务分析:

  2020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大多数行业都承受较大的下行压力,公司所处汽车零售行业犹为复杂、严峻。面对众多不确定因素及行业格局的变化,报告期内,公司围绕“稳经营、保效益”的策略,持续提升内部经营效率,全力克服严峻的市场考验,并在第一季度出现亏损的情况下,努力使得经营回归常态发展轨道,确保了二季度整体经营的稳步恢复。

  上市价格预估:110左右

  1签获利大约:100元左右 小肉

  上市时间: 9月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