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行情十大猜想:9月15日股市走势预测

2020-09-15 08:54:50 作者: 今日股市行情

  指数整体冲高回落,午后横盘震荡,两市个股涨多跌少,逾百股涨超10%,其中创业板逾80股涨超10%,19股涨停,市场赚钱效应明显回升。午后,大金融板块小幅拉升,猪肉、食品饮料等板块走弱,整体看,盘面没有明确题材主线,主要以修复为主。盘面上,第三代半导体、注册制次新、环保等板块涨幅居前,猪肉、房地产、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趋势巡航:反弹没结束回落或有因

  我们认为大盘短期反弹没有结束,后期应该还要再次上攻到3300点附近,这附近不能放量,大盘才会再次回调,目前依然可以考虑逢低加仓,但要一是要回避垃圾股。

  郭一鸣:融资客连续7日减仓调整还未见底?

  经济确定性复苏且连续超预期下,顺周期品种逐步引入大量资金的眼帘,而受益产业发展趋势和景气长期上行的成长科技板块等也依旧是资金关注的主要对象。针对这些机会,投资者可在市场调整中适当的跟踪和关注。

  天檀:剧烈震荡之后投资者心理发生微妙变化

  注册制改革是为了发展创业板,20%涨跌停是为了活跃创业板,这是一种制度红利,会让资金对于创业板持续关注。但不管什么制度,投资的基本逻辑不会发生任何变化,低位低估对于大众来说是很好的策略,当然基本面是前提,大震荡之后这一要素的重要度会更加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