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节气遭遇“海神”今起辽宁全省出现持续降雨

2020-09-07 11:04:08 作者: “白露”节气

早安【“白露”节气遭遇“海神” 今起辽宁全省出现持续降雨】今天是“白露”节气,预计今年第10号台风“海神”将于今天上午登陆韩国南部沿海,明天凌晨移入我国吉林省境内,明晚移入黑龙江省境内变为“温带气旋”。在这一过程中,受“海神”及东北冷涡共同影响,预计今天午后到明天白天辽宁东北部地区有暴雨,个别乡镇(街道)有大暴雨。黄海北部及陆地东部最大瞬时风力达8~10级!预计今天白天辽西和南部地区未受影响,是多云天气。其余大部分城市以小雨为主,丹东为大雨。全省大部降温1~4℃最高气温22~27℃,早间最低气温16~20℃,预计今天风力明显加大,大连、抚顺、丹东、营口北风6~7级,其余城市5~6级为主。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抚顺、本溪暴雨,丹东、铁岭大雨,沈阳、鞍山、辽阳中雨,其它城市以小雨天气为主。明天夜间降雨逐渐减弱,9日夜间降雨全部结束。(新北方)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