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成团,王霏霏、张含韵、金晨均未入选,谁是你的意难平?

2020-09-07 11:01:51 作者: 浪姐成团,王

小伙伴们,《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大家看了吗?这个声势浩大的决赛,连番登上微博热搜,赚足了眼球。这一场14位姐姐的角逐,必定是有一半“成”,有一半“不成”,所以必然是有人欢喜有人愁的,我们也做好了心理准备。

但是,在未成团的七个姐姐中,有几个人却真的是让人怅然若失,特别是王霏霏、张含韵、金晨等人,皆是属于成团的热门选手,此番未能成功成团,真的让人非常的意难平。

特别是王霏霏,因为“佳霏猫”组合的孟佳已经顺利成团,所以大家自然而然地认为王霏霏也是必定能成的。但是,很遗憾,王霏霏的票数没能进到前七。

看到这个局面,不少人纷纷表示,之前有《青春有你2》的乃万,《创造营2020》的徐艺洋,而现在,还多了个王霏霏,再也不想搞选秀了!

虽然王霏霏抑制了自己失落的情绪,在舞台上展现给粉丝们非常坚强的一面,但是粉丝们还是非常生气地替她打抱不平。其实蓝盈莹之前在节目中说过,她心里认为在浪姐里实力最好的第一名是王霏霏。连对手都觉得她棒,这样的王霏霏,难道还配不上这个出道位吗?

身为前队友的孟佳,也是在舞台上哭的稀里哗啦。毕竟,自己这么努力从危险边缘爬回来,从复活赛打拼到了今天。但是,一起并肩作战的昔日队友却掉了下去,难以共同享受成团队的喜悦。换作谁,都是非常难过的吧。

面对王霏霏的落选,除了粉丝们一阵心疼,连5g冲浪达人孙坚也是意难平,大怒“以后再也不搞选秀了”。孙坚更是对王霏霏说,“对不起,你继续给我冲”,看来二人之间的友情真是非常好。其实孙坚还为王霏霏打投,可惜还是没能挽回票数落差,看来大家的心里都是非常遗憾的呀。

除了王霏霏,还有颜值实力俱佳的张含韵。张含韵作为超女出道,vocal实力绝对是没有问题的,而且舞蹈、形象也是没有拖后腿,作为女团成员,是非常合格的。但是张含韵还是输了,虽然她很好,但是成团的姐姐们可能人气会更高些,所以她的票数差了点,非常的可惜。

但是张含韵也非常乐观地坦言,“没成团,不碍的,这一趟很值得”,看得出小花真的是非常乐观了。虽然心里难免有失落,但她还是更愿意把最自信的那一面展现给粉丝,不想给粉丝更多的压力。

这么好的张含韵,真的让人非常心疼。同时也也希望漂亮姐姐的未来之路越走越顺,一个人solo也挺好的,毕竟实力这么好,谁不喜欢呢?

另外,让大家倍感伤心的还有金晨,金晨是往期公演网络总票数第一名,在公布的时候,所有人都以为她可以顺利冲进出道位了。

但是呢,结果却非常意外,金晨连第七名都没有,跟出道丝毫不沾边。这一反转也是让所有人错愕不已,没想到最有期望的金晨,却意外地陪跑,真是让人不忿。

而且恰逢金晨过生日,但是金晨还是非常地乐观,没有因为此事而情绪低落,反而非常的欢快。其实这也是粉丝希望看到的,因为在这场比赛中,金晨已经非常出色了。

她的光芒被所有人看到,她的舞姿也让人彻底地记住了她,那就足够了。相信金晨未来会走适合自己的路,没准演戏这条路,才是她最向往的呢。

王霏霏、张含韵、金晨,这三个人都是实力优秀且人气不差的,没能出道真的是一种遗憾,不知道谁是你的意难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