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又出网红湖泊,免费预约距无锡1小时车程,名字却常被人喊错

2020-08-31 16:37:54 作者: 江苏又出网红

江苏又出网红湖泊,免费预约距无锡1小时车程,名字却常被人喊错

江浙一带自古就是美丽而富饶的地方,而江苏省更是我国的著名的江南水乡。现如今人们是越来越喜欢出去旅游了,尤其是每逢节假日的时候,我国的这些著名景区那就没有一个可以幸免于难了,每一处景区都是游客爆满,甚至出现了人挨着人,挤不动的现象。

其实在我看来完全没这个必要,只要你有善于发现美的眼睛,你会发现,其实还有这一些不是那么著名的景区,这些景区的景色同样优美,风景如画,是旅游的绝佳选择,就比如江苏的这处湖泊。

众所周知,江苏省所拥有的水资源一直处于我国最前列,这个省份境内也是有着多处的湖泊景点。其中的太湖湖泊,更是远近闻名,是我国的第三大淡水湖,也是江苏省的一个重要的淡水来源。但是也正因为太湖这样的著名湖泊专美于前,导致了我们会忽略了还有这样一处湖泊,同样是有着不俗的规模和景点的。

这个湖泊就是滆湖,之前的时候,这处湖泊也是少为人知的,但是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滆湖景色如此优美,被人发现这样一个宝藏地方,也是早晚的事情,滆湖现在俨然已经是一个网红景区了,受到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现在还有络绎不绝的游客前去旅游呢!

滆湖的名字比较难念,很多人不认识这个字,这就导致了滆湖的名字经常会被人喊错。滆湖有着25万亩的庞大占地面积,在整个苏南地区中,滆湖也是仅仅次于太湖的第二大湖泊。

滆湖风光很好,并且是免费对外开放的,如今只需要提前预约!这一点无疑是有着巨大的吸引力的,不用花一分钱就可以尽情的观赏滆湖美丽的风光。但是滆湖同时也打造了一些小的景点,比如揽月湾、观光塔等,这些景点倒也是十分具有特色,不过是要收费观看的,具体选择还是看游客自己了。

其实说起来滆湖,倒也是充满着一些神秘色彩的。因为即使是到了现在,也是无从考究滆湖的由来,名字是怎么得来的?这处湖泊是怎么形成的?这一切都不为人知,虽然有着一些猜测,不过都没有确定的答案,未知的总是充满着吸引力,滆湖就是如此。滆湖景区距无锡1小时车程,有机会可以来这里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