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鸡摸狗惯犯被抓 村民拍手叫好

2020-07-31 19:19:10 作者: 偷鸡摸狗惯犯

“偷鸡摸狗”从古至今一直是为人们所不耻的行为,近年来,在利益的驱使下,“偷鸡”案件越来越多,2020年7月24日,涟源市公安局石马山派出所迅速破获一起偷鸡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价值1700余元的鸡。

2020年7月24日5:25石马山派出所接到报警,在石马山镇石桥村其家的鸡被偷了。接警后,石马山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展开调查,通过走访当地居民,发现被盗的不只报警人一家,民警通过分析,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彭某来,通过与周围村民的合作下,成功将彭某来抓获。

经审讯,彭某来交代曾因盗窃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其7月23日晚上到石桥村后,提着麻袋在村中“走家串户”寻找作案目标,先后在4家人中共计盗窃15只鸡,总价值约1700元,目前,彭某来因盗窃被涟源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5日。

蜀黍提醒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化防盗措施,加强日常防范,如发现被盗立即报警,别让“偷鸡摸狗”有机可乘!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