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股市走势预测:今日股市行情十大猜想

2020-09-15 08:52:36 作者: 9月15日股

  指数整体冲高回落,午后横盘震荡,两市个股涨多跌少,逾百股涨超10%,其中创业板逾80股涨超10%,19股涨停,市场赚钱效应明显回升。午后,大金融板块小幅拉升,猪肉、食品饮料等板块走弱,整体看,盘面没有明确题材主线,主要以修复为主。盘面上,第三代半导体、注册制次新、环保等板块涨幅居前,猪肉、房地产、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趋势巡航:反弹没结束回落或有因

 

  我们认为大盘短期反弹没有结束,后期应该还要再次上攻到3300点附近,这附近不能放量,大盘才会再次回调,目前依然可以考虑逢低加仓,但要一是要回避垃圾股。

 

  郭一鸣:融资客连续7日减仓调整还未见底?

 

  经济确定性复苏且连续超预期下,顺周期品种逐步引入大量资金的眼帘,而受益产业发展趋势和景气长期上行的成长科技板块等也依旧是资金关注的主要对象。针对这些机会,投资者可在市场调整中适当的跟踪和关注。

 

  天檀:剧烈震荡之后投资者心理发生微妙变化

 

  注册制改革是为了发展创业板,20%涨跌停是为了活跃创业板,这是一种制度红利,会让资金对于创业板持续关注。但不管什么制度,投资的基本逻辑不会发生任何变化,低位低估对于大众来说是很好的策略,当然基本面是前提,大震荡之后这一要素的重要度会更加凸显。

 

  隐者:超跌反弹继续看好创业板

 

  还是要继续关注创业板低价走出底部的个股,这样个股机会大,高价的个股还没有调整完,还有调。博反弹看创业板,中线布局继续看主板,主板资金流失正好洗盘,洗盘结束后还会继续拉升,所以图快就看创业板,图稳就看主板。

 

  晓胜:创业板的机会在这里

 

  三大突发扰动叠加带来的短期风险已充分释放,三类资金的行为将从紊乱逐渐重归常态,并重聚合力,带动增量资金入场;中美扰动的预期底部将确立,国内基本面修复预期将强化,A股将开启一轮中期慢涨的窗口。

 

  老股民大张:十字星后注意这里的反弹节奏

 

  今天继续关注大盘能否突破3280点一线的短线强弱点,这里站住短线大盘有望再次冲击3300点上方的压力位。操作上,继续控仓滚动等待这里日线调整结束的信号出现,短线在创业板出现企稳后继续关注创业板个股的短线操作。

 

  股市风云:本周收复此目标位最理想

 

  大盘本周主攻目业已确定,那就是收复3350点。此点位如有效突破,年内将只有新高不再会有新低。大趋势已定,15日趋势将更加明确。

 

  股海灯塔:时间窗口佯攻诱多

 

  股指没有回补昨天早盘高开缺口(3260.35点)之前出现反抽55日均线(3321点)拉升的机会要短线高抛。提防股指完成对55日均线反抽任务以后再度下杀击破上周的低点去回踩89日均线的支撑。

 

  黄斌汉:创业板热浪滚烫20%涨停股共同点曝光

 

  昨天市场出现千亿白马股跌停,长春高新牛了10几年出现跌停,主要预期是市场规则上,产生了对高位股,对获利盘股造成冲击,加上长假临近,高位个股出现短线获利盘出逃现象。整体短期来说,这种现象仍受影响。

 

  浩瀚:周二短线冲高回落

 

  处于严重超跌状态的科技股,在等待近期有关芯片方面的利空因素靴子落地后,将迎来一轮短线修复行情,这也是深圳市场个股活跃度有所提升的主要原因。